發現新詐騙手法,請大家注意!!以下是詐騙手法的內容:
莫名一個人加我MSN,我按確定後問對方是誰,對方說是在人力銀行看到我在找工作所以加我。
我從沒見過這麼積極的資方,還會加找工作的人的MSN,於是進一部問他是什麼公司,他說他是運彩線上投資公司,還貼運彩網址給我看,我用公司電腦上去看了一下還真的是運彩的網站,因為他MSN狀態寫:公司有缺人,薪2萬4報4萬8,於是我接著問他是在徵什麼工作。對方說是在找提供帳戶給顧客會員使用。
於是我問:所賣銀行帳戶給顧客。對方說:是提供沒有存任何錢的帳戶給顧客使用。
非常可怕,分明是要人當人頭戶,這種詐騙手法非常可怕,我已通報165反詐騙專線,但各位友人若有遇到一定要特別小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lyf529 的頭像
    rlyf529

    嘴打開

    rlyf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